早在無名小站消失之前就已經沒有了寫部落格的習慣~
想起以前幾乎每天上無名,就好像那是現在的FB、IG
其實呢,我現在覺得像以前一樣寫寫部落格、日記甚至一些生活分享
總覺得好像讓自己攤在陽光下讓人了解一樣~
人啊...好像年紀越大,越想保有更多自己的小秘密、自己的空間
而我以前愛高調的個性,也在出社會、踏入婚姻之後改變許多..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?還是以前太自以為是~哈哈哈..
認真覺得低調過生活安安穩穩的好大過於事事高調引人注目的紛擾
這是不是一種老化的前兆呢?
​​​​​​因為連寫的部落格,都不太想讓認識的朋友知道~
但我想這大概是很多人後來想使用IG的心情吧..(笑)​
好啦,好像脫離主題太遠了..

恩~話說,學韓文這件事情,隨著最近要忙搬家買家具、整理兼顧家庭生活中的忙碌~"~
進度變得很慢,不過儘管如此..
我覺得有點欣慰的是有時候看韓劇時,既使字幕偶爾沒翻出來的字句
我卻大概能聽得懂,一個小確幸的概念...
其實還是真的要感謝youtube上許多大大無私的分享
因為我發現,買了書以後撥放出來的MP3,有些發音你真的聽著MP3重播好幾十遍
還不如直接看影片嘴型,真的學習速度會快上許多,也比較能夠理解
以下附上"韓語留學通網"的youtube連結分享給大家,我真的是很認真從第一課發音慢慢學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StudyAbroadinKorea


學習起來真的比自己慢慢看書理解還有簡單許多,目前為止我前後只花了3本書的費用而已:"D
但是一些基本的招呼語、簡單的單字,都算聽得懂了些..
真的很有成就感

而且我覺得,其實韓文比我們中文還簡單
不過礙於不同國家以及環境因素(真的沒人可以一起對話練習)
只能自己常常自言自語的講,或者對老公隨便碎碎念~哈哈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是教學的老師給我的感覺很親切~
學習事物嘛~~有時候氛圍和感覺好像總能讓我事半功倍:"D
嘻..anyway, 今天的碎念就到這裡啦!

希望下次我會記得更新我的部落格XD~實在不打算讓它荒廢啊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leen ♥ 的頭像
    Eileen ♥

    I'm Eileen ♥

    Eileen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